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赴事发站点蜡为坠轨触电身亡儿子庆生(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4日02:37

马跃的母亲站在生日蛋糕旁,流泪为儿庆生。本报记者王苡萱摄

  本报讯(记者商西)8月23日晚,大三学生马跃在地铁2号线鼓楼大街站坠轨触电身亡(本报曾多次报道)。昨天是地铁坠亡男孩马跃21岁生日,马跃家属、同学和素不相识的网友,齐聚鼓楼大街地铁站出口外,点起蜡烛,唱起歌,流泪祝福马跃生日快乐。

  昨天下午5点,马跃母亲孟超红拎着蛋糕,手捧百合与菊花,来到鼓楼大街地铁站B出口外。“这里是马跃出事的地方,今天是他21岁生日,我只想来这里陪陪他”。

  在一棵柏树下,摆放着马跃遗像,遗像上年轻的笑脸充满阳光。马跃小学、中学到大学的同学,每人带来一枝白菊花。素不相识的网友,也特地前来给马跃唱他生前喜欢的歌。一些路人也纷纷驻足,握住马跃妈妈的手,鼓励生者坚强。

  孟超红低声读起写给儿子的信,几度哽咽。随后,她打开马跃的生日蛋糕,上面有21朵百合花,21枝白蜡烛一一点起,大家轻声唱起生日歌。孟超红蹲在蛋糕旁泣不成声。

  “不希望再有家庭失去孩子了”,面对路人关切的询问,孟超红说,“孩子已离开整整93天,现在依旧躺在太平间的冰柜里”。她表示,将等待安监部门给出调查结果,再走法律程序。

  作者:商西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