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曾荫权配备单反观亚运 化身摄影记者拍不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4日09:21

  观看跳水比赛过程,曾荫权均用单反相机,摄下运动员从起跳到落水的每个瞬间。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热爱摄影的曾荫权在广州为港队打气助威期间可谓“机不离身”,在比赛期间边为港队的优秀表现欢呼鼓掌,边执机拍不停。看见有记者拍摄他,他也“还以颜色”,以其单反回拍记者。

  曾荫权伉俪此次到广州观看亚运赛事,均身穿休闲服装及运动鞋,但曾荫权身上就多了一个特殊装备,就是一台“长枪”单反相机。相机装备齐全,尽管看上去很“重手”,但他将它挂在脖子上,观赛全程“机不离身”,兴之所至端起来四处拍摄一番,有模有样,俨然一名专业摄影师。

  在壁球和公路自行车个人赛现场,见到有传媒拿“长枪短炮”争先恐后向他靠近,曾荫权两次都突然拿起单反相机对准传媒朋友影相,令一帮记者一时错愕,然后纷纷端起笑容,争取以最好的表情“入镜”。

  记者留意到,曾荫权的“长枪”主要用来拍摄比赛场景及运动员。在橄榄球比赛现场,他也用单反相机拍摄坐在他对面的手持特区区旗吶喊助威的香港观众。到了跳水比赛现场,他更架起三脚架,镜头由上至下追拍运动员从起跳到落水的每一个瞬间。每拍完一辑相,他都要仔细阅览一番,更不时指着照片与身边的人分享。发烧友“特首”十分宝贝他的装备,离开广州前,也亲自将相机同镜头拆分,分开摆放,不假手他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