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厨房浓烟滚滚消防“空降” 女主人酣睡称别吵我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11月24日12:03

  时间:昨日早上6点多

  地点:厦禾路

  东南网-海峡导报1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陈荣亮 余维学)昨天早上6时15分,厦禾路亿力花园4楼一居民房发生火灾,众人敲门不应,消防员“空降”进入灭火后,女子醉意未消,竟然让人“别吵我”。

  6时19分,消防三中队在接到物业保安报警后赶到现场,只见大楼的4楼阳台上冒出很大的浓烟,派出所民警也已经赶到现场。众人来到冒烟的四楼495室门前,这家住户的大门却紧闭着。保安说,他已经敲过门了,但里面没有一点反应,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在烧,保安就把楼里的电闸拉掉,打开楼道窗户通风,但门缝下还是有黑烟冒出。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决定采用“空降”进入室内灭火。一名消防员来到5楼,利用安全绳施展滑绳绝技,沿5楼悬垂进入4楼阳台。消防员打开阳台门进入室内,整个房间到处浓烟弥漫,还夹杂着一股浓重的煤气味,厨房里一口高压锅已经被烧得变形焦黑,一名女子竟然还在倒头大睡。消防员推了推女子,告诉她“起火了”,女子眼睛也不睁开,只是说“别吵我,我还要睡”。

  消防员迅速关掉煤气,对烧得滚烫变形的高压锅进行冷却,随后打开门窗排烟。门外的民警和保安进入房间后,叫了好一阵,女子才睡眼 目蒙目龙、满嘴酒气地坐起身,一直埋怨“叫我干吗啊,我还要睡”。

  据了解,该女子夜里喝了不少酒,凌晨起床煮食,由于酒还没有醒,就又躺下睡觉,才发生了这令人啼笑皆非却又异常惊险的一幕。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