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朝韩亚运会选手赛场拥抱 比赛未受交火事件影响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24日14:22
  环球网11月24日报道 朝鲜半岛西海岸23日爆发冲突,而远在2000公里外的中国广州亚运会赛场上,朝鲜和韩国队的运动员并未受到国内局势的影响,他们在比赛交锋前后握手拥抱。

  据法新社24日报道,朝鲜摔跤选手梁正成与韩国选手金大成争夺8强资格,开赛前双方选手握手,在经过两个回个的较量后,26岁的梁正成取胜,双方象征性地进行了暂时拥抱。

  赛后,朝鲜队员梁正成没有接受采访,倒是把采访机会留给了亚洲摔跤理事会主席金昌奎。

  金昌奎在被问及朝韩昨日的冲突时表示,“很恐怖”,“我们在亚运会赛场上创建和平,而他们却破坏了和平,”“我不想谈政治,也不想卷入政治中”。

  比赛中失利的韩国选手金大成表示他为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感到失望。他说,“很奇怪,我没能发挥出最大的潜能。”

  据报道,在摔跤比赛之前,韩国亚运代表团团长要求韩国队员保持冷静,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年轻运动员知道祖国发生(与朝鲜交火)的不幸事情,他们可能会慌乱,影响比赛。”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