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葡萄牙工会今日举行大罢工 多个行业将受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4日14:57
  据英国媒体报道,葡萄牙工会将在当地时间11月24日举行全国性大罢工以抗议政府减薪计划,届时罢工可能会致使葡萄牙国内的正常生产生活处于停滞状态。

  葡萄牙工会称,罢工将对交通业、工业、银行业、新闻媒体、燃油供应以及学校造成严重影响。

  据悉,这是近20年来葡萄牙两大主要工会UGT和CGTP首次联合号召举行全国性大罢工。他们希望葡萄牙国内私营企业和公共部门的工作人员都能够参与此次罢工。

  葡萄牙工会称此次罢工的目的还包括令港口陷入瘫痪状态,目前葡萄牙国内已有数百个航班被迫取消。

  25日,葡萄牙议会将在首都里斯本就预算削减方案进行投票表决。此项方案包括削减政府公共部门工作人员的薪酬、冻结退休金以及增加税收等,遭到大部分民众的强烈反对。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