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将建10亿韩元紧急基金 帮延坪岛居民重建家园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24日15:45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为安抚在炮击事件中受损的延坪岛民众,韩国政府24日表示将拨款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2万元)建立紧急基金,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据韩联社11月24日消息称,在朝韩炮击事件中,延坪岛上的森林及很多房屋都被点燃,岛上约1700名居民则紧急撤往防空洞或附近仁川市。24日,韩国行政安全部一位官员说:“由于延坪岛在受朝鲜炮击后处于战争状态,政府计划专门拨款10亿韩元,成立紧急基金,支持重建的花费。”此外,他还表示,在对损失进行全面评估后,政府还会进一步提供资金,为受害者们提供补偿。

  消息还称,按韩国有关法律规定,该岛居民以后在购买新的住房、车辆及船只时,也能获得免税优惠。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