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国政府表示朝韩炮击事件对韩国经济影响有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4日16:41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金锦哲):据韩联社24日报道,韩国政府和金融部门当天表示,朝韩炮击事件对韩国经济带来的影响可能不会很长。

  韩国企划财政部当天在首尔召开的紧急经济金融情况会议上表示,目前还很难准确掌握事态走势和此次事件可能带来的影响。但是根据过去发生的类似情况判断,此次事件被认为是临时出现的地缘政治风险。如果情况不出现特别的变化,市场情况将会逐渐趋于稳定。

  企划财政部表示,韩国经济继续呈现复苏势头,面对来自外部的打击,韩国已充分具备应对能力。韩国政府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情况,如有必要将会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