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原政协主席受贿案开庭 被控受贿近千万(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5日01:27
  黄瑶 曾任中共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副书记、贵州省政协主席。


  据新华社电 (记者陈菲)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4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贵州省政协原主席黄瑶受贿案。

  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3年9月至2009年春节,黄瑶在担任中共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副书记、贵州省政协主席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调整土地规划、职务升迁、案件审理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先后多次收受有关人员款物共折合人民币954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黄瑶的刑事责任。

  法庭上,公诉机关出示了有关证据,黄瑶的律师出庭为其进行了辩护。数十名群众和媒体记者旁听了庭审。

  法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

  作者:陈菲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