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说笑间结婚离婚数次 只为方便赌博保护财产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1月26日02:26
  关键词:赌博

  地点:绿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星期一,离婚室里的一对夫妻办手续时有说有笑。

  两个人两天前就来过了,因为协议书上写得不明确,这次又回来了。女的说,她想把家里的车更名过户到自己名下,可是因为协议书写得不明确,得改。按照规定,协议书是不可能随便更改的,所以两人为了这事儿,只能先办复婚,再办离婚,重新办一次手续。工作人员说,他们都来了好几回了。总是复了离,离了又复,反反复复地折腾。

  女的说,这么折腾也是没办法,因为男的好赌,天天赌,玩瘾很大。她就担心丈夫不一定哪天就输光家里的财产,所以就来办离婚,把家里的房产、车子都要写在自己的名下。但离婚的目的只是为了将财产过户,实际上两个人并没有分开。

  男的笑着说,哪有那么严重呢,家里的车都是他赢来的,怎么会输呢。女的白了他一眼,说哪有常胜的。两个人就在说说笑笑中办完了手续。96618记者 冯艳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