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美国军事机密 > 维基消息

维基解密网站将曝光美国指责俄领导人文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6日15:24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以曝光美国阿富汗和伊拉克机密文件而广受关注的“维基解密”网站近期将再度公开新一批美国机密文件,其中包括美国议会与驻外大使的通信文件。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些书信含有“不被人喜欢的”内容,可能导致美俄关系再度出现紧张。

  俄《生意人报》报道称,美国白宫发言人克劳里表示这些文件的公开可能会破坏美国与其盟国的关系。在这300万份的文件中包含数十万份美国议会的秘密电报。据“维基解密”网站关系人士透露,公开的文件包含美国对俄罗斯政治局势的评价,其中还含有对“某些俄罗斯领导人不恭的言论”。

  俄新网称,维基解密网站几个月前出现了一个名为“保险”的神秘文件夹,也许这里包含令美国担心的外交文件。但是,目前该文件需要凭特殊密码开启。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