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美启动24小时高强度联合军演 对朝持备战态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8日13:48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最新消息,在韩美联合军演于当地时间28日上午6点开始后,一度出现朝鲜炮击迹象等,导致西海(中国称黄海)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

  据报道,韩美决定,将从今日至下月1日在西海格列飞列岛实施24小时的高强度军演。

  在训练开始后,当地时间上午11点20分左右,韩国军方听到朝鲜发射放射炮的声音,向延坪岛居民、采访人员发布了防空避难令。该避难令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57分被解除。

  此次韩美联合军演将进行包括海上自由攻防战、对空防御训练、海上射击等空前规模的演练。

  据悉,美军派出“乔治·华盛顿”号航母、9600吨级巡洋舰及9750吨级驱逐舰参加演习。韩军也投入7600吨级“世宗大王”舰、两艘4500吨级驱逐舰以及巡逻舰、护航舰、战斗支援舰和反潜飞机等参加演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