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反政府武装炸毁一座政府评议会建筑 无人伤亡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28日17:47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胡唯敏):据印度媒体消息,印度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28日晚在北部的查尔肯德邦炸毁了一座政府评议会建筑。

  据当地警方报道,一支大约20人的反政府武装28日夜晚袭击了位于查尔肯德邦拉特哈尔地区的一座基层评议会建筑,并随后用炸药将这座建筑物摧毁,但袭击过程中没有发生人员伤亡。据警方消息,反政府武装是为了破坏当地举行的基层评议会选举而进行上述袭击的。另据报道,警方当天在查尔肯德邦的另一个地点巡视时还发现了两枚没有爆炸的地雷。

  据了解,共分五轮的查尔肯德邦基层评议会选举于当天正式举行,由于当地部落民组织与政府之间在保留名额问题上的长期矛盾,这一地区基层评议会的选举已经多年没有举行。印度的基层评议会又译作“潘查雅特”,是乡镇及村一级的民选基层评议和行政组织。

  作者:胡唯敏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