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美国军事机密 > 维基消息

美被曝曾干涉朝鲜伊朗航班往来 因疑核技术交流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29日11:14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泄密网站“维基解密”28日晚公布了25万份来自华盛顿外交部的秘密文件,揭示诸多美国外交内幕。有信息显示,美国国务卿曾因怀疑朝鲜飞往伊朗的航班有核技术往来嫌疑,要求某些涉及国家禁止航班通行或进行干涉。

  据维基解密网站所披露的信息,美国国务卿曾于2008年7月发给美国驻土库曼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阿富汗等国使馆一封“秘密”信函。信件显示,美国对朝鲜和伊朗往来航班表示关注,并认为此举有核扩散嫌疑。美国国务卿要求这些国家应派出官员对此事进行干预,并建议应禁止航班从这些国家领空穿越,或者要求这些国家应先对飞机进行全面检查,再决定是否允许穿越。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