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美国军事机密 > 维基消息

维基解密公开沙特国王轻视伊拉克等领导人言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29日13:24
  据《纽约时报》网站报道,根据维基揭秘网站公布的消息,沙特国王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曾在闭门会议上发表轻视伊拉克和巴基斯坦领导人的言论。

  阿卜杜拉此前曾与伊拉克一名官员举行闭门会晤,他在谈及马利基时说:“您和伊拉克国家都在我心上,不过那名男子(马利基)不在。”阿卜杜勒还指出,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是该国发展的最大障碍,他打比方说:“一旦脑子坏掉了,会波及到整个身体。”

  维基揭秘网近日公布新一批机密文件,内容除了包含美国与他国政府间通信、例行会议报告等敏感信息外,还涉及一些领导人在闭门会议中发表的直率言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