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疆阿克苏第五小学踩踏事件 > 阿克苏踩踏消息

新疆派工作组赶赴阿克苏 将彻查踩踏事故原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9日22:18
11月29日,一名受伤学生被送到医院。新华社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29日电(记者潘莹、赵戈)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办获悉,阿克苏第五小学踩踏事故发生后,自治区党委、政府立即成立由一名自治区副主席带队的工作组,赶赴当地指导事故救治和调查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办副主任依利·司马义介绍,根据最新统计,此次踩踏事故中共有123名学生入院检查,目前41名住院学生中有1人因脏器严重受损病危,有6人重伤,另有34人为轻伤。自治区领导指示,要组织最好的医护专家尽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必要时要将受伤人员转入乌鲁木齐医疗机构进行救治。同时,要彻查事故发生原因。

  截至发稿时,记者了解到,因大雾天气,乌鲁木齐29日飞往阿克苏的所有航班至今仍然延误,何时起飞尚未确定。自治区此次派出的工作组仍在待命中。

  29日12时,阿克苏第五小学发生踩踏事件。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