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移动推出iPhone免费WiFi 对决联通新政(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29日12:38
上海移动所发短信。新民网记者陶力 截图
上海移动所发短信。新民网记者陶力 截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28日,在中国联通iPhone新政细则公布时,上海移动也宣布了新的促销政策,上海地区用户订购WiFi上网套餐,将获赠等值话费。

  中国移动还在苹果应用商店推出了iWiFi的客户端,用户下载软件后,只需在中国移动上海市内WLAN覆盖区域选择"CMCC接入无线网络,即可移动无线上网,此客户端目前只有上海地区用户可以使用。

  上海移动客服向记者介绍,移动WLAN覆盖地区仅有机场、火车站、酒店、学校等热点区域可以使用,普通家庭和偏僻地区用户不一定能找到信号。

  此前,中国移动曾经在全国通过剪卡、更换小卡、设立iphone4专席客服等服务与联通竞争,甚至在部分省市推出存话费赠送iphone4的活动。

  上海移动的这一举动无疑是为了对抗应中国联通的3G上网,因此参与的范围涵盖了全球通、神州行和动感地带三大品牌。

  但业内人士认为,上海移动的这一举措是否能真正吸引用户,还需要看其网络覆盖和上网速度,单一价格战并不能真正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新民网记者 陶力)

  作者:陶力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