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美国对伊朗核计划持怀疑态度 可能正在考虑动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30日04:29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马伦28日说,美方对伊朗核计划持怀疑态度,考虑对伊朗实施“军事选项”。

  马伦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对伊朗核计划出于民用目的这一说法,自己“一秒钟”都不会相信。“我所见信息和情报说的恰恰是另外一回事。伊朗仍然走在研发核武器、利用核武器装备导弹的道路上”。

  马伦说:“相当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在考虑(对伊朗)实施"军事选项"。”

  按照马伦的说法,美国仍然专注于与伊朗展开对话和接触,不过“是以一种现实主义的方式”。

  马伦说这番话前一天,伊朗首座核电站完成燃料棒加载。

  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阿里·阿克巴尔·萨利希27日说,布什尔核电站燃料棒加载工作已经结束,“希望一两个月内把布什尔电站电力连入国家电网”。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