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美国军事机密 > 维基消息

意大利总理“笑对”维基揭秘内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30日07:36
  维基揭秘网28日公布一批美国敏感外交文件,其中一些含贬损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内容。贝氏对这些背后坏话仅“一笑了之”。

  英国《卫报》援引部分文件内容报道,美国驻意大利代办伊丽莎白·迪布尔曾称贝卢斯科尼“不负责任、自高自大、能力不够”。

  另一份文件显示,贝卢斯科尼被批“经常熬夜、纵情派对,得不到足够休息”,是位“在身体和政治层面都乏力”的领导人。

  贝卢斯科尼29日未作出任何公开回应。

  不过,一些消息人士告诉意大利安莎通讯社,贝卢斯科尼看到这些文件内容后,“大笑一阵”。

  意大利国防部长伊尼亚齐奥·拉鲁萨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采访时说,这些揭秘内容“大都是胡扯”。

  意大利一些反对派认为,这些文件表明,“贝卢斯科尼损害意大利国家形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