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美国军事机密 > 维基消息

黑客攻击维基揭秘网 以致网页难以登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30日08:01
  维基揭秘网28日遭遇黑客攻击,以致网页难以登录。不过,这家网站仍在几个小时后公布25万份美国敏感外交文件。

  维基揭秘网28日经由微博客网站“推特”发布消息:“我们正受到大规模"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俗称洪水攻击,是利用多台已经受黑客控制的机器对某一台单机发动攻击,从而使这台单机失去反应能力。当大量机器利用合理服务请求占用过多服务资源,合法用户便无法得到响应。

  维基揭秘网在微博客上说,“就算维基揭秘网陷入瘫痪”,美国、德国、英国、西班牙和法国等国多家报刊仍会依照原计划发布维基揭秘网打算公开的这批秘密文件。

  这些报纸包括美国《纽约时报》、德国《明镜》周刊、英国《卫报》、西班牙《国家报》和法国《世界报》。

  28日晚些时候,维基揭秘网发布这批秘密文件,几家报刊则发布了经过删减或屏蔽处理的文本。(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