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团购网站忽悠千余名市民 60元电影票只卖9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30日08:06
团购网站截图
团购网站截图

  原价60元的电影票只卖9元? —团购网站忽悠千余名市民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姬生辉)一团购网站谎称与影城合作,原本60元一张的电影票网购只需9元,一天内就有1000多名市民网上付款购票。但是,市民们询问影城得知,根本没有这项优惠业务。

  11月29日上午,市民郭女士无意中登录一名为“团集结”的团购网站首页看到,“仅9元就可享受原价60元的鲁信影城电影票一张……”等字样,看到优惠力度如此之大,网购经验并不多的郭女士赶紧抢购了20张电影票,并通过网上银行将180元的购票款和5元快递费打到网站指定账户。

  “在我之前已经有751人购票,并且购买人数仍在不断增加,当时急于购票也没多想。”令郭女士吃惊的是,29日下午5点左右,郭女士再次输入该网站地址时,已经打不开该网站网页了。郭女士立即与鲁信影城联系,被告知影城近期并没有推出网购业务,“感觉自己上当了”。

  和郭女士一样受骗的还有市民王女士,“下午3点多看到这则购票信息后,我是持怀疑态度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以前曾多次网购电影票,票价一般为20元一张,9元如此低的价格有些让人不敢相信。“看到购票人数已达1100多人,我就打消了顾虑。”于是,她预定了10张电影票,并以支付宝的形式将钱打到网站指定的账户中。交款后,王女士却发现网上订单仍显示为“未付款”状态,她这才意识到被骗了。

  “现在团购人数已经1100多人,并且人数仍在不断增加,自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不断有人受骗。”王女士无奈地说。

  29日下午6点,记者致电济南鲁信影城,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他们并没有搞网上团购电影票业务,“团购网站进行网上团购电影票必须要与我们合作,可以确定,该网站信息为虚构信息。”当日下午6点10分,记者按照王女士提供的“团集结”网址试图打开网站时,网站已显示为无法打开状态。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