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更多困难集体企业职工享医保补助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2月01日02:15
  本报讯(记者韩然)11月30日,市总工会扩大对困难集体企业在职职工医保补助范围工作全面展开。当天,市总工会领导来到位于苏家屯区的沈阳市兴利达染织厂,为该厂的454名职工发放医保补助金。

  记者了解到,市总工会自2009年起,在全市实施困难集体企业困难职工人均年200元的医保补助项目。此次调整后,全市将比原来扩大50%的补助范围,市总工会每年将增加支付100万元医保补助金。

  扩大补助范围之后,只要经市、区相关部门认定且未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困难集体企业均可列入补助范围。只要是困难集体企业在职职工,选择参加了城镇居民医保或灵活就业人员医保,均可享受工会的医保补助。

  作者:韩然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