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前11月富士康深圳厂区出口超400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2日10:58
  新华网深圳12月2日电(记者彭勇)记者1日从富士康科技集团获悉,截至今年11月30日,富士康深圳厂区出口额已经超过40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5%,继续位列深圳出口额第一名。

  针对富士康要搬离深圳的传言,富士康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富士康在中国大陆进行产业布局的同时,也加快了深圳厂区的升级转型,预计集团深圳厂区今年全年出口额将超过450亿美元。

  他认为,富士康深圳厂区实现出口额高增长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大力开发自主电子产品;二是大批量生产高科技高附加值电子产品。

  据了解,富士康科技集团1988年投资大陆,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数码内容、汽车零组件等6C产业高新科技企业,目前拥有90余万名员工,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专业制造商,连续8年雄居大陆出口200强榜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