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曝光美国机密 > 维基解密消息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被曝藏英国 警方知其下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2月02日13:01
  据英国《独立报》12月2日报道,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目前身在英国,当地警方已经掌握他的下落,不过尚未响应国际刑警组织的通缉令对其采取抓捕行动。

  该报纸援引警方一位消息人士的话称,警方清楚阿桑奇住在哪里,并掌握了他的电话号码。据悉,阿桑奇在今年10月份抵达英国后,随即向当地警方提供了详细联系方式。

  报道还指出阿桑奇应该在英格兰东南部。英国警方和英国有组织犯罪重案局目前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阿桑奇在瑞典因涉嫌性侵犯遭通缉,但他对该指控矢口否认。国际刑警组织本月30日发出红色通缉令,请求各成员国协助缉捕阿桑奇。不过英国有组织犯罪重案局目前尚未批准该行动,并要求瑞典就通缉令作进一步解释,不过该部门也一再强调推迟抓捕行动只是出于技术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陈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