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新兴声音:环球十大新闻

恐怖袭击出现新招 欧洲惊现“邮包炸弹”

来源:《环球》杂志
2010年12月02日15:08

  恐怖袭击出现新招 欧洲惊现“邮包炸弹”

  10月28日晚,英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分别在两架中转飞往美国的货机上,发现来自也门的两件可疑邮包。2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发表讲话说,在英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截获的可疑邮包内有爆炸物,构成针对美国的恐怖威胁。随后,希腊警方于11月1日在雅典市中心发现的多个邮包炸弹中,其中一个是寄给法国总统萨科齐的。2日希腊警方又在位于首都雅典的瑞士、俄罗斯和保加利亚驻希腊使馆,希腊议会大厦和一家邮递公司接连发现5枚小型邮件炸弹,其中3枚被警方引爆,两枚爆炸,所幸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11月5日,“基地”组织位于与也门境内的阿拉伯半岛分支机构在网站发表声明声称对邮包炸弹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