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会见中科院沈阳分院领导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2月03日01:13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12月2日,市长陈海波会见了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中科院院士包信和。双方围绕中科院“创新2020”东北创新集群建设构想,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交换了意见。副市长王玲参加会见。

  陈海波对中科院沈阳分院多年来从智力、人才、科研、项目等方面积极支持沈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创新是未来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中科院“创新2020”东北创新集群建设构想,有利于整合东北地区科技资源,提升区域科技发展水平,特别是有利于沈阳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我们愿以产业合作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包信和表示,希望通过深化与沈阳合作,加快推动东北先进材料、绿色智能制造、农业创新集群建设。

  作者:郭宏颖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