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消息

政治局会议提出明年努力提高中低收入群众收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03日16:24
  中新网12月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今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明年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会议要求,明年进一步扩大国内需求特别是消费需求,努力提高中低收入群众收入,积极扩大商品消费,大力拓展服务消费。

  此前,国务院于11月20日正式发布关于稳定消费价格总水平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的通知。《通知》中表示,自今年7月份以来,受国内外多种因素影响,以农产品为主的生活必需品价格上涨较快,对城乡居民特别是中低收入群体生活影响较大。

  11月25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要求提高居民收入特别是中低收入者收入。努力解决好涉及民生的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