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消息

中央在北京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胡锦涛主持会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03日19:10
征求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胡锦涛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温家宝通报有关情况


  贾庆林 习近平 李克强出席


  中广网北京12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中央台消息:中共中央11月30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温家宝、贾庆林、习近平、李克强出席座谈会。温家宝通报了经济工作有关情况,介绍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明年(2011年)经济工作的考虑。

  胡锦涛希望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问题,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团结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工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