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市铁路医院暂停医保服务 调查组已进驻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04日01:43
  本报讯(记者 周艳涛 通讯员 杨川)12月2日,我省有媒体报道了《西安市铁路医院涉嫌套取医保2000万元》,引起省人社厅高度重视,目前,已经暂停了该医院的医保服务。

  据了解,我省抽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铁路局医保中心相关人员和有关专家组成了调查组,进驻该医院展开调查。同时按照有关规定,暂停了该医院医保服务工作。

  调查组将对报道中所反映问题逐一调查核实,如存在报道中反映的套取医保基金问题,将按照社保基金管理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涉及到违法行为的,移送司法机关。

  另据陕西电视台报道,昨日西安市卫生局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卫生局监察室许主任介绍,他们将从14个病人入手,如果有一个病人没有在西安市铁路医院住院,那医院就存在问题。

  作者:周艳涛 杨川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