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凯里网吧爆炸 > 10贵州网吧爆炸消息

贵州凯里一网吧爆炸致6死37伤 原因仍在调查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05日11:57
  人民网贵阳12月5日电(记者汪志球)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一网吧昨晚发生爆炸,目前,现场搜救工作已经结束,确认6人死亡,37人受伤,其中11人受重伤,警方正全力调查爆炸原因。

  发生爆炸的地点,位于凯里市清平南路清平大桥下,爆炸的强大冲击波使网吧内一片狼籍,到处是瓦砾,附近两栋居民楼的许多玻璃也被震碎。据目击者说,爆炸发生时响声剧烈,周围数百米内都能感到强烈的震动。

  爆炸发生后,黔东南州主要领导及公安、武警、消防和医务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组织营救,受伤人员全部被及时送往黔东南州人民医院、贵医二附院进行抢救,11名重伤人员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贵州省公安厅的爆破等专家正在现场勘察,对爆炸原因及爆炸物进行分析认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