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凯里网吧爆炸 > 10贵州网吧爆炸消息

李飞跃看望凯里爆炸事故伤者 不惜代价全力抢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05日13:53
  人民网12月5日电 据“黔东南信息港”报道,12月4日夜,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清平南路大桥下发生爆炸事件后,受伤人员被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救治。12月5日凌晨1时,州长李飞跃等领导召开爆炸事件处理紧急会议后,立即赶往收治伤员的州医院和贵医二附院,看望爆炸事件受伤者。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副州长张仕福,副州长刘晓春、潘亮,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洪金州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看望。

  李飞跃逐床看望伤者过程中,仔细听取了每个伤者的病情介绍,详细了解伤者的受伤情况,并告诉伤者一定会把事故原因查清楚,请大家安心养伤,医疗已安排好,放心治疗,他叮嘱医院要全力抢救不惜代价。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