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凯里网吧爆炸 > 10贵州网吧爆炸消息

贵州出租屋爆炸殃及网吧 文化部要求加强巡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5日15:28
  新华网北京12月5日电 记者5日从文化部获悉,12月4日晚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一出租屋发生爆炸,造成隔壁网吧等地6人死亡,37人受伤。目前,贵州省文化厅已派人速往现场进行核查,并协助各有关方面做好涉及网吧的善后工作。

  正在国外访问的文化部部长蔡武在获悉此情况后立即指示迅速查明原因,确保网吧等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安全。文化部副部长欧阳坚要求各有关司局立即采取具体措施,对全国范围内的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文化部已通过12318文化市场应急指挥系统通知全国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加强对网吧、娱乐、演出等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的巡查,加大执法次数和频率,严查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文化市场安全。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