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凯里网吧爆炸 > 10贵州网吧爆炸消息

贵州网吧爆炸原因:隔壁出租屋存放化学品爆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05日16:44
  中广网凯里12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继续关注贵州凯里网吧爆炸事件的最新进展。今天下午四点,当地政府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发布会正在进行中,马上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凯里台记者蒋昌州了解最新情况:

  记者:现在新闻发布会正在进行当中,稍后我们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我们最新了解到的情况是,昨天晚上在凯里市清平南路大桥下一个出租门面发生了爆炸事故,爆炸原因初步查明了,就是网吧隔壁的出租屋内,存放着化学危险品发生爆炸,引发这起事故。造成附近网吧上网人员和附近居民有6人死亡,40多人受伤,其中重伤11人。事故发生后,凯里市领导表示高度重视,亲自到现场查看情况,并且先后到黔东南州医院和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看望在治疗的伤者。目前根据我们的了解,11名重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