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高层住宅火灾 > 10上海公寓起火消息

上海“11-15”火灾近半伤员已出院 共71名伤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5日22:05
  新华网上海12月5日电(记者仇逸)记者5日从上海市卫生局获悉,截至当日下午,经过约20天的积极救治,火灾发生后入院治疗的71名伤者中近半已出院。

  目前,上海市瑞金医院、长海医院、长征医院、华东医院、静安区中心医院、武警医院、普陀区人民医院等7家医院收治在院的“1115”火灾伤员共有37人。此外,在院治疗的重症伤员也从最初的16人减少为11人,生命体征均处在平稳状态,医务人员正在对伤员密切观察治疗中。

  11月19日,火灾住院伤员中年龄最小的一名3岁儿童患者经长海医院救治,并经小儿科专家会诊具备出院条件率先出院;此后,在火灾中受伤的人员陆续出院,一些重症伤员也逐渐脱离呼吸机转危为安。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