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巴嫩全国发生多起火灾 尚无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6日06:16
  新华网贝鲁特12月5日电 (记者 潘立文 任珂) 黎巴嫩内政部长兹耶德·巴鲁德5日在此间宣布说,当天黎巴嫩全国发生多起火灾,其中4起大的火灾火势仍在蔓延。

  巴鲁德当天视察了法特里镇火灾现场,察看了火灾造成的损失。他在对新闻界发表谈话时表示担忧火势会进一步蔓延。他说,目前军队的直升机等已在进行灭火,但灭火能力远远不够。

  巴鲁德透露说,黎巴嫩内政部组织了50辆汽车,每辆可承载1000升水,将对起火地点进行快速灭火。

  正在阿曼访问的黎巴嫩总理萨阿德·哈里里当天分别给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和土耳其外长艾哈迈德·达乌特奥卢打电话,请求约土两国帮助灭火。

  据来自安曼的消息,约旦国王对黎巴嫩总理的要求给予了积极回应,已命令向黎巴嫩派遣灭火直升机。

  目前尚没有关于人员伤亡情况的报道。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