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凯里网吧爆炸 > 10贵州网吧爆炸消息

贵州凯里网吧爆炸事件原因查明 死亡人数为7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06日07:49
  5日,贵州省凯里市网吧爆炸事件的原因已初步查明,为网吧隔壁一出租屋内存放的危险化学品发生爆炸引发。

  记者从凯里市委、市政府了解到,截至目前,经州、市公安机关刑侦部门现场勘查,初步确认爆炸系由网吧一墙之隔的一小房间堆放的危险化学物品引发。爆炸现场位于凯里市清平南路桥下,房间内靠南墙堆放有三种袋装化学粉状物品,经查看包装袋,分别为高效聚氯化铝、氢氧化铝、亚硝酸钠,在袋装物品上还散落着若干玻璃瓶装液体,瓶上标签分别为硝酸、盐酸和石油醚。

  现警方已将网吧业主陈成贵、邢光昌控制,并于5日凌晨将堆放危险化学物品的业主吴展智抓获。

  据了解,该网吧已开业多年,证照齐全,共有140台电脑,爆炸时,网吧共有45人正在上网。

  爆炸发生后,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作出批示,要求全力以赴开展救援,尽快查明爆炸原因,做好善后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黄康生立即从贵阳赶赴凯里指挥救援、看望伤员;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亚东在公安厅指挥中心连夜指挥侦查。

  目前,这起爆炸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38人受伤,其中9人重伤。(记者李忠将、杨洪涛)

  记者从凯里市政府获悉,5日16时30分左右,贵州省凯里市网吧爆炸事件的一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至此,这起爆炸事件的死亡人数上升为7人。

  据了解,此前爆炸已造成6人死亡,38人受伤,其中9人重伤。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其中,9名重伤者分别送到黔东南州医院及凯里市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治疗。

  5日16时30分许,一名伤者因重度烧伤,经凯里市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使得这起爆炸事故的死亡人数上升到7人。

  4日23时左右,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一个名为联讯的网吧发生爆炸。目前,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为网吧隔壁一出租屋内存放的危险化学品发生爆炸引发,有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记者李忠将、杨洪涛)

  北 京 天 津 河 北 山 西 内蒙古

  辽 宁 吉 林 黑龙江 上 海 山 东

  安 徽 浙 江 福 建 江 苏 江 西

  广 东 广 西 海 南 湖 北 湖 南

  河 南 重 庆 四 川 云 南 贵 州

  西 藏 陕 西 甘 肃 新 疆 青 海

  宁 夏 香 港 澳 门 台 湾(略)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