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醉酒驾车遇交警 司机关车窗回避狂喷香水盖酒味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12月06日11:25

  他扭头回避关车窗

  本报讯 (首席记者冯文战通讯员高峰)一男酒后驾驶轿车,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左右摇摆,结果被高速交警二支队四大队民警当场查获。12月5日,高速交警二支队四大队表示,经检测,这名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6mg/100ml。

  12月2日下午4时许,高速交警二支队四大队民警在忻州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轿车行驶路线左右摇摆,遂立即将其拦至路边进行检查。民警要求该车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该车驾驶员慌忙将证件交于民警,然后将头扭向副驾驶位置并急忙将车窗玻璃关闭。民警觉得其行为有些异常,便要求其打开车门。该车驾驶员无奈,只得打开了车门,民警闻到其身上有浓重的酒味。随后,该车驾驶员承认自己饮了酒,经酒精检测,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6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他狂喷香水盖酒味

  本报讯(首席记者 冯文战通讯员 高峰)一名男子酒后驾车,遇交警后赶紧往身上喷洒香水,企图用香味掩盖身上的酒味,但仍被交警识破。12月5日,高速交警三支队一大队表示,经酒精检测,这名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0.1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车。

  12月2日下午3时,高速交警三支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晋新高速公路6公里处时,发现前方一辆小轿车突然跑成了“S”形,民警立即喊话,要求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是,该车非但没有减速,反而加速向前行驶了百余米。该车停下后,民警立即上前查看究竟,一打开车门便闻到了一股刺鼻的香味和酒味。驾驶座上的中年男子正拿着一瓶香水,使劲往自己身上和脖子上喷,边喷边为自己打圆场:“车上的味道太难闻,所以来点儿‘空气清新剂’……”经酒精检测,该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0.12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证据面前,该男子对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原来,他中午和朋友一块儿喝酒,下午还赶着去焦作办事,所以心存侥幸,驾车上路,没想到遇到了巡逻民警。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