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彩虹桥裂缝维修引发拥堵 堵车14小时创纪录

来源:大河网
2010年12月06日13:49

到晚上还很堵,让路怒族怒到没脾气
到晚上还很堵,让路怒族怒到没脾气

  记者李一川文陈晓东图 12月3日下午,一环卫工在郑州市北环彩虹桥打扫卫生时,发现桥墩钢梁出现较大裂缝,桥面沉降,随即将此情况上报郑州市环快处(环城快速路管理处)。环快处组织专家勘测后发现问题严重,立即上报郑州市政府。当夜,郑州市主要领导开会专门研讨此事,并作出部署:对北环彩虹桥暂时封闭,抓紧时间抢通!

  彩虹桥临时封闭,12月4日,郑州陷入大堵车的尴尬境地。等候的车辆布满农业路、南阳路、沙口路、嵩山路、桐柏北路等城市主干道,市区西北部交通几乎瘫痪。

  大拥堵

  堵死了!想骑电动车接新娘

  彩虹桥突然封闭,让原本负荷就很重的郑州交通“雪上加霜”!

  12月4日上午,郑州出现了前所未见的交通拥堵,等候的车辆布满农业路、南阳路、沙口路、嵩山路、桐柏路、建设路等城市主干道。

  6:00,就有市民反映,由于彩虹桥封闭,南阳路和北环立交桥附近出现拥堵。上午8时,堵车波及面逐渐扩大。

  9:00,本报一路记者到达北环与南阳路立交桥附近时,看到周围道路已成一个巨型“停车场”。

  10:00,记者通过出租车公司电台、广播电台等了解到,由于彩虹桥断行,所有通行此处的车辆开始绕行周边道路。

  10:30,在南阳路北段,由南向北的车道几乎停滞,各个路口也挤满轿车,急于掉头返回的车辆,纷纷被堵其中。

  11:00,数辆迎接新娘的婚礼车,被堵在老鸦陈附近路段。一名婚车司机说:“不管怎么着也得赶在中午回去,真不行就找电动车来接人。”

  郑州最长堵车纪录:14小时

  当日中午,从各处传来的消息显示,南阳路、江山路、东风路、沙口路、农业路拥堵,甚至冉屯路、化工路、二环支路、嵩山路、金水路、中原路等路段也出现长时间拥堵。

  为能从西区行驶到东区,不少司机选择了通行能力差的沿河路、煤拐北街等小路,而这些路段也被堵得一塌糊涂。

  家住农业路和沙口路附近的温先生称,此次他见证了郑州最长时间的堵车纪录。从早晨6时堵到晚上8时许,“沙口路一直在堵。”

  当日下午,本报另一路记者先后在北环与花园路立交桥、北环与中州大道立交桥,以及沙口路、冉屯路沿线采访。在上述路口,未见到有关车辆绕行的提示,同时交警也未采取提前限制前往彩虹桥方向车辆等措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