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郭新双被任命为黑龙江七台河市代理市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7日09:44

  12月3日上午,七台河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市党政办公中心三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挺秀、曾凡成、张世玉、姜艳、李铁民和秘书长王兴斌等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波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永汉、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人大有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10年市直财政预算超收收入部分安排支出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市政府2010年市直财政预算超收收入部分安排支出意见的报告》审查报告、七台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市政府2010年市直财政预算超收收入部分安排支出意见的报告》决议(草案)。听取了七台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公安机关对市九届人大代表付显华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的报告、七台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公安机关对市九届人大代表付显华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

  会上通过了七台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市政府2009年市直财政预算超收收入部分安排支出意见的报告》的决议(草案)、七台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七台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公安机关对市九届人大代表付显华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会上还通过了人事任免表决。

  会议决定任命郭新双同志为七台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