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街头现虐狗男 将小狗拴在摩托车后拖行(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8日04:13
这条小狗好可怜。
这条小狗好可怜。

这位司机开车太粗心了
这位司机开车太粗心了

  有图有真相

  重庆街头惊现虐狗男

  文/本报记者武威

  网络上“虐兔门”事件还没完,日前,重庆又惊现虐狗男,一条可怜的小狗被一男子拴上绳子,拽在摩托车后拖行,小狗可怜的样子让不少网友侧目。

  12月3日,一位名叫“冰馨丽影”的网友在论坛上发帖,并链接了几张小狗的图片。“一条狗狗趴在地上,它的脖子被人用绳子拴住,绳子的另一头则系在了一辆摩托车上。一个带着安全帽的男子骑着摩托车在大街上行驶,后面拴着的狗狗被拖着前行。大概是男子车速太快,狗狗的头被拉起,嘴张得大大的。摩托车男子的行为引得不少路人围观。”

  “冰馨丽影”在帖子中呼吁:“对于近期曝出的虐待小动物事件,这些虐待小动物的行为对于每一个爱护动物的人都是一种伤害,但是,现在还没有相关保护小动物的法律,对于虐待小动物的人缺少法律监管,我们只能在道德上对他们进行谴责。呼吁大家都来保护小动物,不要再出现虐狗等类似事件。”

  厦门惊现最离奇车祸现场

  文/本报记者武威、肖欢欢

  近日,一位网友在论坛上链接了一张离奇车祸现场的图片。一辆运货车因为车后的载货架被直直地卡在了航架上,致使车头被撬离地面七八米高,车子因而摆成了一个“V”字形。不少网友调侃道,这位司机“技术不错,能把车开成这样。”

  这几张车祸现场的图片是由网友“aoc666”上传的。据他介绍,这起车祸发生在12月2日中午左右,地点位于厦门港海沧港区12号泊位厦门某仓储有限公司。他表示,当时这辆运货车正竖起载货架,倒里面的东西。但不知是何原因,这位司机没等载货架归回原位,就直呼呼地开了出去。因为运货车速度过快,载货架直接卡在了海澳石化油库的航架上,动弹不得,车头也因此向上被撬起近70度。“aoc666”惊呼:“超给力,现实版变形金刚。”

  但不幸的是,这位网友在帖子中还介绍,这起车祸造成了运货车司机重伤。不少网友发帖认为,这位“大头虾”司机实在是太粗心大意了。看来开大车的司机真是要小心谨慎啊,不然真有可能像这位老兄一样被悬在半空中咯。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