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省任命李学勇为代省长 原任科技部书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8日19:57
  9月20日,科技部副部长李学勇在沈阳参加2007东北亚高新技术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zhangpeng0720 摄
 
  中新社南京12月8日电 (记者 陈光明)江苏省第11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8日在南京举行,会上任命李学勇为江苏省代省长。

  李学勇来南京履新前为国家科技部原党组书记。本月6日出任中共江苏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今年60岁的李学勇,多年一直从事科技工作。曾任国家科委综合计划司副司长;国家科委条件财务司司长;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国家科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科技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党组书记。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

  李学勇履新后也表示:“当前江苏的发展正处于两个五年规划承前启后、两个率先进程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我将竭尽全力把中央的决策部署与江苏的省情紧密结合,依靠创新驱动争创发展新优势,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今天的会议上,同时免去梁保华的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和罗志军的省长职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