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广州白云口岸迎来亚残运会轮椅运动员入境高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8日21:43
一名轮椅运动员向边检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中新网广州12月8日电 (唐贵江 张瑞)记者8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12月8日,广州白云口岸迎来亚残运会轮椅旅客入境高峰,截止当日15时许,广州白云边检站工验放持亚残运会身份注册卡轮椅运动员130余人。

  据悉,8日共有来自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日本等国的4架载有亚残运会轮椅运动员的涉亚航班降落在白云国际机场。当天13时许,OZ369航班如期抵达,飞机载有涉亚人员160余人,其中轮椅运动员80余人。

  为快速为其办理入境边防检查手续,边检人员将轮椅运动员引导至亚残运动员专用通道,有条不紊地为运动员办理了检查手续。

  据广州白云边检民警介绍,8日入境的轮椅旅客主要涉及保龄球、游泳、举重以及轮椅网球等多个比赛项目。据悉,此次为保证残亚运轮椅运动员顺利通关,边检民警专门根据其乘坐轮椅的高度和宽度对残亚运验证通道进行了改装,在拓宽验证通道便于轮椅通过的同时,将验证台高度由之前的130厘米降低到90厘米。

  一位韩国籍轮椅运动员在办理完边防检查手续后,称此次通关不仅手续便利,全部轮椅旅客通关只用了20分钟,而且验证台适宜的高度使得自己心情愉悦。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