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报告显示意大利无力偿还房贷家庭比例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9日10:05
  新华网罗马12月8日电(记者王昀加)意大利中央银行在8日公布的一份报告中说,意大利利用按揭购房人群中有5%的家庭无力偿还贷款,这一比例在参与此次调查的欧盟七国中名列前茅。

  意大利央行对英国、法国、芬兰、荷兰、爱尔兰、西班牙和意大利七个国家进行的调查结果发现,西班牙和意大利两国无力偿还按揭房贷的家庭比例最高。调查显示,有超过13%的意大利家庭选择按揭购房,其中有5%的家庭无法及时偿还贷款。

  报告说,失业人群及单亲家庭的还贷压力最大,近20%的失业家庭和超过10%的单亲家庭无力偿还贷款。

  报告认为,意大利贷款利率上升是导致无力偿还贷款家庭比例升高的主要原因。2000年到2007年期间,意大利银行贷款利率上升了43个基点。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