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红衫军”拟再度集会 呼吁释放在押领导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10日12:11
  中广网北京12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按照此前计划,泰国反对独裁民主联合阵线,也就是红衫军,今天(10日)将再度进行集会示威,要求当局释放仍被关押的红衫军领导人。最新情况,我们马上连线中国之声国际新闻编辑王宗英。

  主持人:现在据你了解集会有没有开始,有什么最新的情况?

  记者:集会现在还没有开始,根据计划,它会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5点开始,到晚上8点结束,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点到晚上9点。红衫军新任领导人蒂娜说,今天的集会红衫军支持者将分成三组,分别在曼谷的当能、大街民主纪念碑、繁华桥等地方进行集会示威。针对外界对红衫军支持者可能逐步发展成为地下组织的担忧,蒂娜强调说,红衫军会以理性和平的方式推动红衫军的期望目标,包括这次集会在内,红衫军的活动主要诉求会集中在要求当局释放现在还在关押着的红衫军领导人。

  今年3月份的时候,红衫军是在曼谷举行了反政府集会游行,当时阿披实和红衫军代表进行了两轮谈判都没有达成妥协。后来泰国军队进行了强力清场,目前有19名红衫军领导人面临恐怖主义罪名的指控。不过新任领导人蒂娜说,如果政府不响应红衫军的需求的话,他们还会举行更多的集会,时间可能每三四天,或者每周就举行一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