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广州白云机场海关迎亚残运会物资通关高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0日17:36
  中新网广州12月10日电 (索有为 郭子竞)距离广州亚残运会开幕只有两天时间,大量残疾人比赛专用器材将会在此时间段内集中运抵广州白云机场,形成亚残运会物资进境高峰。

  据了解,由于亚运会期间所进口的大量赛事转播、比赛计分等专业设备可以继续在亚残运会上使用,因此亚残运会通关物资主要是亚运村一些日常消耗品以及残疾人专用的比赛器材。

  针对亚残运会物资通关特点,广州白云机场海关及时设立了亚残运会通关物资服务专窗,专人专岗24小时办理通关手续。通过优化监管流程,亚残运物资一般仅需2至5分钟就能完成整个通关手续。同时,继续采用先进仪器对亚残运会物资进行查验,全力缩短验放时间,提供快速通关服务。

  此外,广州白云机场海关在报关大厅设立了无障碍通道以及残疾人士专用的低位报关台,确保残疾人运动员无障碍且更为舒适地办理私人分运行李通关手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