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美女吸毒后路边搔首弄姿 粉哥毒瘾犯浑身直哆嗦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2月11日03:25

  警方抓获两名吸毒人员,看他俩丑态百出

  一个美女 吸完毒路边搔首弄姿

  一个粉哥 毒瘾发了浑身直哆嗦

  深夜,进居民区的路上,一名20岁的长发美女让路人看呆了:她不停地摇脑袋,扭臀部,眼神妩媚地盯着周围的男子。接报赶来的民警弄清真相:她刚吸完冰毒,药性来了,正在亢奋中。9日晚,渝北区警方抓获一男一女两毒贩,两人都在大街上发“毒”疯,丑态百出。

  美女药性发作

  路边搔首弄姿

  当晚11时许,渝北区龙溪派出所民警在龙溪花园小区门口巡逻。路边有几名过路男子围在一起,中间站着位年轻女子,模样清秀,身材高挑。只见她不停摇脑袋;一头长发随风飘逸,眼神妩媚地盯着周围男子。“你在拍电视?”大伙有些惊讶。

  民警觉得不对,上前拍了拍女子肩膀。无论问什么,她都是精神恍惚,有气无力,脑袋还在沿顺时针方向摆动。随后,女子被带回龙溪派出所。

  女子姓张,20岁,丰都人。女子交代,她和3名朋友在一起刚吸完冰毒,正独自回家,不想药性来了,兴奋之余便开始摇头。民警根据她的交代,在渝北区某酒店内,抓获了另外3人,并搜出少量冰毒。随后,几人被警方拘留。

  男子毒瘾犯了

  浑身不停哆嗦

  同样是前晚,还有一名粉哥也很“雷”人。

  当晚8时许,新牌坊派出所民警在金岛花园附近巡逻。在龙湖医院门口,一名男青年穿着羽绒服,站在路边浑身发抖,哈欠一个接着一个,左右张望,仿佛在等人。几分钟过去,男青年越抖越厉害,打哈欠频率也在增加。

  穿这么多还冷,为何不到医院?民警决定看个究竟。不久,一名中年男子慢慢靠拢,不停四处张望。男青年见状,立刻来了精神,从包内掏出50元递给对方,并接过一个小包。

  “是毒品!”民警和协勤立即冲上去,将二人按倒在地。经查,男青年承认向张某购买了海洛因。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记者 黄河 实习生 周珺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