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中华台北跆协上诉被接受 杨淑君可能躲过处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2日03:12
  中华台北跆协上诉被接受

  本报讯 “杨淑君亚运失格”案有了新进展。昨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接受了中华台北跆拳道协会的上诉。而世跆联的来自中华台北的执委李正勇透露世跆联的处罚将仅针对教练和中华台北跆拳道协会,应该不会处分杨淑君。

  选手、教练、跆协都想保

  中华台北跆协有三点坚持:第一,亚运会领队会议时,没有听到有关电子贴片的相关规定;第二,杨淑君完全依照说明书穿戴电子护具;第三则是强调在遭受不公平待遇会进行抗议,此乃人之常情,希望世跆联体谅。

  在世跆联的来自中华台北的执委李正勇透露世跆联的处罚将仅针对教练和中华台北跆拳道协会,应该不会处分杨淑君。

  杨淑君再战伦敦不会受影响,但两位教练却难辞其咎,可能会分别遭到禁赛和罚款的处分。而中华台北体育委员会主委戴遐龄则强调,中华台北方面的底线是“选手、教练不能被禁赛,跆协不能被停权”,因此,最终如果教练禁赛,中华台北方面将有何动作,有待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