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一案缴获海洛因近16公斤 创广西边防单宗毒品案缴获数量之最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2月12日09:47
  本报崇左(广西)12月11日电记者莫小松常鑫通讯员石佰华记者今天从广西崇左市公安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日前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抓获涉案人员4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5673克,创广西边防单宗毒品案件缴毒数量之最。

  今年7月下旬,该支队获取一条重要线索:在凭祥市夏石方向有一贩毒团伙利用运输木薯作伪装,从事贩运毒品活动。获此线索后,该支队立即成立了由机关、凭祥大队两级侦查队组成的专案组,共同侦办此案件。

  经过近5个月的侦查布控,专案组于11月17日果断出击,在凭祥市夏石镇某货场仓库存放的木薯内查获毒品海洛因10406克,抓获3名涉案人员。之后,专案组又马不停蹄赶赴南宁,于11月18日在南宁市某开发区一仓库内搜缴毒品海洛因5267克,并于19日凌晨在南宁市某酒店抓获另一名涉案人员。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