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北首个心理志愿者服务队启动志愿者培训沙龙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12日17:45

西安,2010年12月12日 西北首个心理志愿者服务队启动志愿者培训沙龙 12月12日,心理咨询志愿者在进行案例分析。 当日,西北首个心理志愿者服务队在西安启动首场培训沙龙。服务队联络人贾阳介绍,服务队希望这些志愿者通过系统培训认知志愿者的意义,早日真正具备服务社会的能力,尽快能为公众提供义务心理咨询服务。 据了解,这个心理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0年的国际志愿者日。团队目前共有40人,成员均具有一定的心理学或教育学专业背景。 新华社发 (于萌 摄)

西安,2010年12月12日 西北首个心理志愿者服务队启动志愿者培训沙龙 12月12日,西北首个心理志愿者服务队在西安启动首场培训沙龙。服务队联络人贾阳介绍,服务队希望这些志愿者通过系统培训认知志愿者的意义,早日真正具备服务社会的能力,尽快能为公众提供义务心理咨询服务。 据了解,这个心理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0年的国际志愿者日。团队目前共有40人,成员均具有一定的心理学或教育学专业背景。 新华社发 (于萌 摄)

西安,2010年12月12日 西北首个心理志愿者服务队启动志愿者培训沙龙 12月12日,陕西省志愿者活动家赵晨在培训沙龙讲解志愿者的自我认知。 当日,西北首个心理志愿者服务队在西安启动首场培训沙龙。服务队联络人贾阳介绍,服务队希望这些志愿者通过系统培训认知志愿者的意义,早日真正具备服务社会的能力,尽快能为公众提供义务心理咨询服务。 据了解,这个心理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0年的国际志愿者日。团队目前共有40人,成员均具有一定的心理学或教育学专业背景。 新华社发 (于萌 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