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亚残运会:奥体中心“心”光璀璨 全场温馨预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2日20:12
  中新网广州12月12日电 (黄雪琴)12日傍晚的广州奥体中心灯光辉煌,人头涌动,彩带般波浪状的大型屏幕上,“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的荧光字与流动彩色水泡不断闪动,流萤星光加上热情欢呼,志愿者排练着心型的人浪,既温馨又热情,无不预示着:今晚,羊城将用心演绎广州的大爱关怀。

  晚上六点钟,广州奥体中心里的人群不时发出欢呼声。三楼看台上,由15组人群8000位志愿者组成的人浪,一时组成深红色“广州2010 welcome”字样,一时有规律地上下举起荧光灯如蓝色流萤般灵动。四周的灯光闪动,观众挥动着各自手中黄色的会旗。主席台头顶三只白鹤振翅欲飞,仿佛告诉人们,今夜起残疾人的心也能飞翔。

  六点四十分,在阵阵欢呼声和激情的音乐中,身穿白衣黑裤的表演者挥着旗子进场,在场中间表演手语舞蹈,拉开暖场表演序幕。现场观众挥动旗子,随着“一样精彩”的音乐旋律舞动,展现“一样的生活,一样的精彩”。随后,绣着广州市花的深红色木棉花手帕在8000位志愿者手中舞动,形成一团团火红的人浪。

  “从我记事的那一天开始/我感叹着万事万物的神秘。”两位小朋友用稚幼却又充满激情与期盼的声音演讲,“在心里留下最美好的愿望吧!请相信我们都是社会的骄子!”孩子们动情演绎呼唤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全场观众拿起手电筒,亮起的灯光如蓝空的繁星,星光闪烁。紫色的鸽子灯同时亮起,点亮每个人心中的“心灯”。

  感恩,感恩的心充满着爱与感动,今夜的广州奥体中心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感恩的心》旋律中,表演者围成心型表演手语舞蹈。原来,关爱可以通过心灵去感受。

  今夜的广州奥体中心诉说着,或许有人因为身体的某个部位残缺而不同,但是大家都有着一样的起点,一样的憧憬,一样的生命,还有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