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国今起将再次进行射击演习 朝鲜做好战争准备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13日01:32

  韩再次射击演习

  朝做好战争准备

  据中国日报消息 据韩国媒体12月12日报道,韩国军方当天表示,从13日开始,韩国将在27处地点进行为期5天的海上射击演练。

  知情人士透露,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将于13日到17日期间在韩国东海以及西海海域的27处地方进行海上射击演练。其中,西海海域的演练地点最多,有格列飞列岛的南侧、鞍马岛西南方、大川港近海、尾荑岛(音译)近海、直岛近海、于青岛西侧等15处。东海海域的演习地点则有郁陵岛近海、陆地岛东南方、巨济岛东南方和济州岛东侧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备受关注的白翎岛和延坪岛未包括在这次的射击演习里。

  11日,朝鲜对韩宣传组织“朝鲜和平拥护全国民族委员会”发言人称,为应对局势,朝鲜已经做好了迎接全面战争的准备。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